当前位置: 主页>院外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秘书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时间:2019-05-07 15:13来源:党政办 作者:林浩君 点击:
4月30日下午,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秘书长会议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

 

    430下午,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秘书长会议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省大运会筹委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负责同志,各承办高校负责人,各代表团秘书长,各项目裁判长,省大运会筹委会有关人员,广外有关部门领导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药科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等13个赛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目筹备工作情况。

  随后,省大运会筹委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通报了本届大运会的主要特点和前期筹备工作主要情况,并对办好本届省大运会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举办大运会,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高校学校体育开展成效的一次综合性检验。各承办高校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职责任务,从组织领导、机构设置,到任务分解、人员调配等进一步建立健全和完善,全面做好大运动会各项工作。以此次大运会为契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更广泛地开展,激发广大青年学生锻炼身体的热情和兴趣,帮助他们在体育锻炼中享乐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二是诚信律己,公平竞赛。筹(组)委会在运动会筹备、竞赛组织的各个环节,一定要坚持搭建一个阳光透明、公平竞赛的平台;一定要严把运动员资格审查关,做好运动员注册工作,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使用违禁药物等违反竞赛规程和体育道德的行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三是注重安全,严防事故。组织大型运动会,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各承办高校要会同公安、交通、卫生等有关部门,团结协作,制定好安全工作预案,全方位做好安全工作,做到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把本届大运会办成一次团结、圆满、和谐的体育盛会。

  四是加强宣传,深厚氛围。主办单位和承办院校要通过电视台、报纸、网络等多种媒体,及时发布运动会相关进展情况,对赛事活动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大运会传递正能量。

  此外,邱克楠还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