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工商新闻>
工商新闻
工商学院举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活动
页面更新时间:2022-11-23 20:05  编辑:周继湶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行动的通知》(粤教工委思函〔2022〕3号)精神工商学院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组织召开了宣讲活动。

11月23日下午,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员教师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党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尹华根书记带领大家从九个方面一起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1.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

2. 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

3. 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4. 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5. 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

6. 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

7. 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

8. 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

9. 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对自己的工作实际展开热议。

11月23日下午,工商学院在B506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活动。

会上张文洲院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现场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听讲,并做笔记。会上,教师代表针对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11月23日晚上工商学院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在学院第报告厅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学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陈金辉为现场同学做宣讲



陈金辉书记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领会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干、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怎么建展开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