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党建动态>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院召开十一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9-11-14 11:22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林少欣 点击:
11月14日,我院召开十一月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齐广武主持,党委副书记罗文坤主讲。

1114日,我院召开十一月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齐广武主持,党委副书记罗文坤主讲。

会上,罗副书记就“学习和掌握五种思维能力”与全体成员进行分析讲解。

“学习和掌握五种思维能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现,是有效提高领导干部能力的体现,是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的必修之课。

在新时代下,要求领导干部要结合学院自身工作实际,做到:

一、要善于登高望远,不断增强战略思维。从全局视角和长远眼光把握事物发展总体趋势和方向、客观辩证地思考和处理问题的科学思维。

二、要善于把握规律,不断增强辩证思维。新时代,领导干部要善于运用辩证思维谋划学院的发展。要学习掌握唯物辩证法的根本方法,不断增强辩证思维能力,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

三、要善于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创新思维。领导干部树立创新思维,就是要敢为人先,敢于打破惯性思维,摒弃不合时宜的旧观念,以思想认识的新飞跃打开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四、要善于知法执法,不断增强法治思维。领导干部要更加自觉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深化学院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

五、要树立忧患意识,努力增强底线思维。领导干部要善于运用底线思维的方法,凡事从坏处准备,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做到有备无患、遇事不慌,牢牢把握主动权。

齐广武书记在会上强调: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五种思维能力”,并将其结合到实际的工作中去,思想上、行动上时刻要紧跟党的步伐、时代的变化,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与能力提升,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   场
会 场
会   场
会 场
党委书记、院长齐广武主持并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齐广武主持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罗文坤主讲
党委副书记罗文坤主讲
主   题
主 题
会   场
会 场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