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党建动态>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院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7-05-13 14:57来源:宣传部 作者:沈乐娜 点击:
5月13日早上,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党委书记韩淑芳、院长助理李育华、团委书记王克明、团委副书记陈楠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等。
 

513日早上,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韩淑芳、院长助理李育华、团委书记王克明、团委副书记陈楠、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大会。

党委书记韩淑芳发表开班动员讲话。韩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董事会“以特色求生存,以合作求发展”的理念指导下,潮汕学院发展迅猛。她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潮汕学院当前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描绘了学院发展的大好蓝图。同时,韩书记向积极分子提出三个希望: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将理论联系实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院长助理李育华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做了介绍。

本期党校培训课,使入党积极分子全面了解了党的知识,更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会  场
会 场
会  场
会  场
党委书记韩淑芳讲话
党委书记韩淑芳讲话
院长助理李育华宣读名单
院长助理李育华介绍课程安排
会  场
会 场
同学们认真做笔记
同学们认真做笔记
摄影:金玉婷
发布:罗冬妍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