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党建动态>

   扫描二维码分享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

时间:2017-03-15 21:08来源:宣传部 作者:罗冬妍 点击:
潮汕学院 2017 年春季党委书记第一课 3 月 15 日,我院党委书记韩淑芳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为学生干部开展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的讲座。 韩书记对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具体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并且给学
 

——潮汕学院2017年春季党委书记第一课

315日,我院党委书记韩淑芳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为学生干部开展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的讲座。

韩书记对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具体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并且给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树立良好的思想作风,发挥中坚骨干力量。二、勤奋学习,刻苦专研,为将来立足社会奠定基础。三、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实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四、深入学生之中,及时反映学生的诉求,发挥学生与学校的桥梁纽带作用。

学生干部经过这一课,心中目标更加明确了。 

会   场
会    场
“坚定理想信念 ,树立远大志向”
“坚定理想信念 ,树立远大志向”
党委书记韩淑芳开讲
党委书记韩淑芳开讲
同学们认真笔记
同学们认真笔记
会     场
会   场
会   场
会   场
(摄影:金玉婷)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