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党建动态>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我爱我家,感恩奉献” 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15-06-26 17:55来源:基础部 作者:巴昭军 点击:
6月24日19:30分,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在B206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该次活动。
        6241930分,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在B206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该次活动。

本次活动开创了我院党组织生活会的先河,首次采用教师党员登台演讲的形式,即体现了组织原则又活跃了气氛,即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又展现了党员个人的精神风貌。

每位党员紧紧围绕“我爱我家,感恩奉献”的主题进行了五分钟左右主题演讲,本次活动取得了三个方面的成果:

一是检验和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各位党员教师结合自己在学院工作、生活的经历,发自肺腑的谈及内心感悟,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坚守党性,立足岗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体现了学院党委开展感恩奉献教育重要意义。各位党员回顾自己加入学院大家庭后的亲身经历,从第一堂课、第一位学生、第一次组织谈话、第一次组织生活等等方面,阐述了自我感受,展示了教师党员的崇高品格和奉献精神,增强了党员的爱家情怀和奉献意识。

三是增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通过演讲活动,感恩身边的人和事,通过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领导、同事、学生之间日常交往的点点滴滴汇成感恩之言,滋润着每一位党员的心,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让彼此更加团结。

学院党委韩淑芳书记、张业宏副书记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韩书记在演讲结束后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党员立足岗位,化思想为行动,以坚定的信念实践自己的理想;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在各自的教学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对照自身,端正态度,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三是希望教师党支部再接再厉,创新和推广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会,丰富我院党员的组织生活。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