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过一次组织生活,谈一点思想感受

时间:2012-12-31 15:30来源:思政部 作者:巴昭军 点击:
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组织生活会 在全院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之际,根据院党委的整体工作安排,我院教师党支部于2012年12月30日下午在B505开展了一次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业宏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此

 

——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组织生活会
 
在全院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之际,根据院党委的整体工作安排,我院教师党支部于2012年12月30日下午在B505开展了一次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业宏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十八大主题开展,即将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蓝李蓉老师结合十八大精神谈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年来的感悟和进步,表示要在日后的工作中,以十八精神为指引,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委员陈璧玲老师对十八大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自己的学习过程谈了看法和体会。支部书记、财会金融系主任江峻茂针对十八大报告所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以及给整个社会所带来的新气象、新风气做了主题发言,强调学习十八大精神一方面要关注其对整个国家和社会建设所带来的指导作用,另一方面也要结合自身条件积极实践,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其他党员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院党委副书记张业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我院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一次典型活动,是一次很好的政治学习机会,同时提出在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过程中应该坚持的几个方面:一是不讲空话,不唱空调,脚踏实地;二是立足岗位,以学生为本,做好教书育人;三是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起到模范作用,争做党员中的优秀代表,教师中的优秀员工;四是以身作则,在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有关决议和政策的过程中起带头作用,以大局为重。
通过学习,全体老师一致认识到,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整个社会和国家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每一位党员同志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结合我院正在开展的“创业名校、就业名校”工程建设,重在如何立足自身岗位,起到模范、带头、表率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活动的一部分,整个学习活动通过集体学习、自学、网络查阅等多种途径开展。
张业宏副书记做会议总结
张业宏副书记做会议总结
蓝李蓉老师发言
蓝李蓉老师发言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