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院“喜迎十八大,教职工篮球友谊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2-10-29 21:24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林少欣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活跃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我院党委组织为期六天的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10 月 29 日下午,伴随着一声哨响,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场上,教师们个个激情洋溢,活力四射,比赛刚开始,双方队员便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你争我夺,你来我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活跃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我院党委组织为期六天的教职工篮球友谊赛,1029日下午,伴随着一声哨响,教职工篮球友谊赛第一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场上,教师们个个激情洋溢,活力四射,比赛刚开始,双方队员便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你争我夺,你来我往,各不相让,各展英姿。一个又一个漂亮的投篮、过人、传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响声。
杨宏忠老师带领的“灰太羊”队最后赢得了首场胜利,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所有的教师们都能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度。
这次篮球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更让教师们有了一展身手的机会,增加感情,增强凝聚力,同时也在学生心目中树立起了文武全才的高大形象,为我院的教学工作及师资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党委书记韩淑芳、副院长魏跃进、党委副书记张业宏、院长助理李松树等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

主席台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