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情快讯>

   扫描二维码分享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展开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1-22 20:14来源:校团委 作者:团委新媒体中心 点击: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在这个十一月,迎来了新学期的献血活动,这是一个爱意满满的十月。潮职院学子们为社会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如果每一滴血都预示着一个生命的奇迹那么滴水融入大海从此就有了永不干涸的生命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在这个十月迎来了新学期的献血活动这是一个爱意满满的十一月那么下面就让小团君带领团子们一起回顾本次献血活动的全部流程吧~

 填表

血压

验血

献血
 
办献血证

写荣誉证书

大合照

献出的血有限献出的爱无限让我们以捐献热血的方式为生命助力为爱点赞伸出你的手臂再造生命奇迹让世间充满爱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