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情快讯>

   扫描二维码分享

喜讯 | 我校团委荣获省、市多项荣誉!

时间:2020-07-25 21:46来源:未知 作者:学生工作部 点击:
喜讯 | 我校团委荣获
       
喜讯 | 我校团委荣获省、市多项荣誉!

    近年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不断提升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让团的基层组织充满活力,推动了共青团事业内涵发展和团的精神风貌呈现新气象。近期,我校共青团工作荣获省市多项荣誉。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我校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谢穗敏荣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魏雅琪荣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荣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

 

 在揭阳团市委的五四表彰中,校团委老师郑泽敏、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苏哲、创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谢浩彬荣获2019-2020年度“揭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陈振鸿、陈小棉、张坤、李盛钰、陈柳柏、刘志恒、罗紫婷、陈陶铄荣获2019-2020年度“揭阳市优秀共青团员”,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部荣获2019-2020年度“揭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此外,设计工程学院学生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荣获2019-2020年度“揭阳市优秀学生会”,温甜甜、邓小浪、钟子茹、黄奕琪、黄润源荣获2019-2020年度“揭阳市优秀学生干部”。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陈朝霞在团揭阳市委开展的“揭阳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中,获得“勤学上进好青年”称号。

 

 在2019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精准扶贫”实践团队荣获“优秀团队”,项目成员谢穗敏、温甜甜、李盛钰荣获“优秀个人”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