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潮汕学院2022年度“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3-04-27 14:35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林少欣、陈梓 点击:
潮汕学院2022年度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4月26日下午,潮汕学院2022年度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思斌、省潮联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欧阳贞
 

潮汕学院2022年度“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4月26日下午,潮汕学院2022年度“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思斌、省潮联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欧阳贞林、省潮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欧阳永晟、省潮联会财务部副部长林雅、省潮联会秘书张曼泓、省潮联会科教卫委员会荣誉主任陈特为等潮联会领导一行莅临学校为荣获“潮人奖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奖。

 

学校校长曾向昌、党委书记齐广武、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副校长颜惠雄、副校长谢耿等领导出席。

 





 


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齐广武宣读表彰文件

随后主席台领导向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获奖名单

2023/4/26

潮人一等奖学金(2名)

张湘涛 杨雅茜


潮人二等奖学金(10名)

谢晓锋 吴灶涛 郑昊东 陈法成 肖良贞 王淑娇 张培臻  

黄意炜 陈淑君 孙  婧


潮人三等奖学金(104名)

陈鸿昇 陈嘉燕 陈建滔 陈晋熙 陈竟敏 陈思旭 董祖林

江俊晓 林瑜坚 刘钰标 卢道康 苏志豪 吴瑞达 吴庭欢

谢媛媛 马坪钰 江培晓 殷湘雯 何世强 冯梓华 谭应林

梁颖偲 陈美霖 郭锦源 刘美玲 林春蓉 陈燕丽 李永政

詹天津 陈朝金 林溢涵 黄钰琳 罗密伟 张  敏 张杰龙

冯会株 李俊鸿 王艳琳 蔡创隆 周晓洲 黄  柱 汤佳源  

林洁芳 陈剑宇 桂唐斌 陈家妮 王诺星 袁  科 蔡柯任

陈晴南 蔡小妹 张晓佳 陈荣钊 林棉生 罗敏怡 杨晓蓉

张  天 黄素影 房利琴 陈海涛 黄创辉 何政溏 林振家

钟小利 陈进兰 李  琛 黄米可 陈林涵 纪泽丽 肖宝怡

黎诗婷 陈静薇 曾卓意 林晓纯 李嘉燕 陈跃瀚 蔡文红

陈可慧 唐靖祺 蔡李凯 王泳凯 林坤燕 徐思淇 刘秋菊  

孔嘉烯 龙小玲 李  粤 蔡曼欣 谢  湘 袁佳蓉 赵骏豪

林佳仪 陈结凝 麦小琳 方丽蓉 杨芷莹 叶昌明 刘文涛

曾萃盈 钟晓纯 石槿钰 谢金兰 钟丹燕 陈文湘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2021级物联班张湘涛同学上台发言
。张湘涛同学表示,获奖是我们前进路途的一股动力,不断激励、鼓舞着我们,我们应该心存感激,志存高远,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奋勇争先,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进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们的人。

 


学校校长曾向昌讲话。曾校长表示,在学校的历史长河中,凝聚了一批爱国侨胞、海内外潮人精英的心血,得到了潮汕籍老前辈的鼎力支持,也得到了潮人海外联谊会领导的大力支持。饮水思源,我们心怀感激;善行义举,永远激励我们前行。莘莘学子的进步成长,学校事业的持续发展,是我们共同的祈愿,也是对省潮人海外联谊会的最好回报。曾校长对获奖同学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修身立德,不断完善自我;

希望获奖的同学要学会做人,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作为担当的高技能人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德和行,走好成长中的每一步,做社会道德的守护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二、要珍惜时光,坚持求知问道;

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阶段这个关键学习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坚持苦练内功,保持奋进激情,充分运用校内外学习资源和平台,在求知问道的道路上始终扎实专注,永不懈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

 

三、要懂得感恩,坚守责任担当;

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能深刻体会到奖学金的获得,弘扬延续潮院人“创业拼搏、感恩担当”的精神,用更优异的成绩和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期许和关怀,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回报母校的殷切期望,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思斌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潮汕是我们每一个潮人的根,我们一直非常关心和支持潮汕地区的发展,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一直致力于助力潮汕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20年来,我们能为潮汕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量感到自豪,能够陪伴和看到潮汕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感到非常欣慰。

 

范会长说,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批优秀的学生。他们是未来的希望。我希望这些优秀的学生们,能够珍惜这份光荣,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不断进取,为国家的建设和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同时,我也希望潮汕学院的师生们,能够继续发扬勤奋好学、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家乡的教育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优秀学生奖学金自2003年在我校设立以来,已连续20年,每年奖金15万元,现已累计300万元,共奖励了2552名优秀学生。潮人海外联谊会优秀学生奖学金在我校的设立,充分体现了该会对我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和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莘莘学子以感恩之心奋发学习、创新进取、全面发展。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去描绘新的蓝图、去创造新的辉煌、去探索新的天地、去谱写新时代的人生美丽诗篇。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