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潮汕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时间:2022-07-02 09:23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陈梓健 点击:
潮汕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潮汕学院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 年大会,学校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出席领导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大会 全体起立 奏国歌 ☆ 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团委副书记
 

潮汕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潮汕学院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学校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大会

全体起立 奏国歌
全体起立 奏国歌

☆ 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团委副书记陈楠领誓

 

☆ 党委副书记罗文坤

        宣读表彰文件 ☆


 

“十佳学习型党员标兵”:

王笃学、黄海宏、余佳璐、陈金辉、陈振明、尹华根、朱捍卫、陈璧玲、钟逍彬、赖宏慈

  


 

 

“学习型党员年度之星”:

林梦婷、李育华、谢穗敏、吴云、黄奕媛、汪绿佳、彭协涛、杨宏忠、吴容震、林少欣


 

☆ 党委书记齐广武讲话 ☆


齐广武同志首先向新加入党组织的21名同志,向今天受到表彰的10名“学习型党员标兵”和10名“学习型党员年度之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他强调,今天我们召开庆祝表彰大会,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党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凝心聚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齐广武同志总结回顾了前阶段工作,在过去一年里,学校党委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要求,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完善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建设和完善学习型党组织,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助推学校转型发展。

 

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食堂进行升级改造,“智慧餐厅”正式营业,加强制度监管,改善师生就餐环境;以“党史+诗歌+书法”的形式举办了“颂党百年恩·纪欣勤诗书展”,有效融合党史学习与艺术审美,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践行立德树人,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我为乡村振兴办实事”主题活动,党员师生齐聚普宁市里湖试验基地,开镰收割学校引进试种的中国巴斯马蒂水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了专项“润苗行动”,组织贵政山小学支教项目,以“党史+支教”的形式创新乡村支教工作。

三、坚持理论武装,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认真部署、组织上好书记、院长“第一课”,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坚持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党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

四、落实主体责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坚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的工作指导,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最后,齐广武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牢牢把握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

二、要以党性修养为根,遵守党的政治纪律。遵守党的纪律,首先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要时刻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要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

三、要以服务师生为本,助推学校发展上水平。要把党的光荣传统和治国理政新思想作为学校转型发展的不竭动力和行动指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扎实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围绕学校发展主线,聚焦师生需求,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要强化党员意识,在师德师风方面做表率,在教育教学方面做标兵,在服务师生方面做模范,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做先锋。

 

 

图片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新征程

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永远跟党走 初心永不改!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