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担社会责任 助乡村振兴

时间:2021-04-16 09:14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林少欣 点击:
担社会责任 助乡村振兴 潮汕学院与贵政山小学正式签署义务支教协议 教育教书育人 潮汕学院 办学22年来 始终不忘自身的根本责任 在为党和国家 为社会培养人才的同时 心系普宁发展 主动挑起责任 支持乡村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 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和
 

担社会责任 助乡村振兴 
潮汕学院与贵政山小学正式签署义务支教协议


“教育” 教书育人

潮汕学院办学22年来  

始终不忘自身的根本责任

在为党和国家 为社会培养人才的同时

心系普宁发展 主动挑起责任

支持乡村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要求,补齐地区基础教育发展短板,促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15日上午,潮汕学院与贵政山小学正式签署义务支教协议,与贵政山小学建立“一对一”帮扶的“结对”伙伴关系,未来,潮汕学院将对贵政山小学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帮扶。



潮汕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一直以来,潮汕学院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人才,也十分希望能为本地教育事业、乡村振兴做出贡献。今后,学校将在日常教学、特色活动、相关教材等方面对贵政山小学进行全方位的帮扶,预祝本次义务支教项目顺利进行。
 


随后,齐书记与贵政山小学校长周豪生在贵政山村党总支书记纪晓周、潮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钟逍彬、组织人事部部长张爱国、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华根等领导的见证下正式签署义务支教协议。


永远跟党走


 

4月15日上午,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工商学院党总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街、校、社会组织联动,将党史教育渗透到学科德育教学支教活动中,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华根组织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一起前往贵政山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一起跟党走”党史教育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学党史,担使命,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




学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陈金辉同志用“我会写故事”的小游戏带动会场气氛,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带领少先队员们认识国旗、党旗、团旗、队旗和国歌,让少先队员们了解党团历史。

陈金辉同志讲述了抗日英雄董存瑞同志、刘胡兰同志的英雄事迹,让在场的少先队员们在历史卷轴的大江大河中,缅怀英雄人物,体会浩然正气,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先辈们一代又一代奋斗出来的,我们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应以这些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勇担重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活动中,工商学院党总支的党员同志给参加活动的200位少先队员赠送了学习用品和小礼物,与他们一起开展了“猜猜我是谁”的游戏,会场气氛再次被推上高潮。







不忘教育初心 方能行稳致远

情系乡村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潮汕学院

永远跟党走 始终在行动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