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8-10-19 11:14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王慕斯 点击:
2018 年 10 月 18 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一行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会上,学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对调研组领导专家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就我院办学情况、主要成效、校园文化等内容作出介绍。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就党建工作作出汇报。

 

20181018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一行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会上,学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对调研组领导专家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就我院办学情况、主要成效、校园文化等内容作出介绍。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就党建工作作出汇报。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对我院发展创新创业教育、积极培育创新型人才、对实体经济所作的贡献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潮汕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速度快,积极打造“就业、创业”两个品牌,对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并对我院职业教育和党建工作的下一步提升发展提出建议意见;希望我院继续落实党务政务工作,将党务政务与学术相结合,建立健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服装产业学院“VR建模中心”和创业学院。陪同考察调研的有学院副院长魏跃进、党委副书记罗文坤、院长助理颜惠雄、院长助理谢耿。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董事长、院长纪少游欢迎致辞
董事长、院长纪少游欢迎致辞
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作学院情况介绍
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作学院情况介绍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作党建工作汇报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作党建工作汇报
省教育厅调研组成员听取汇报并提出建议
省教育厅调研组成员听取汇报并提出建议
参观服装产业学院
参观服装产业学院
参观VR建模中心
参观VR建模中心
参观创业学院
参观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