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2-04-19 17:13来源:编辑部 作者:朱捍卫 点击: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4 月 18 日 ,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这是继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后的第一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业宏主持,会议宣读了揭阳市直工委对我院党委班子的任命文件,宣布了我院党委成员分工和各支部委员会构成名单,宣读了 2012 年党委工作计划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418,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这是继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后的第一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业宏主持,会议宣读了揭阳市直工委对我院党委班子的任命文件,宣布了我院党委成员分工和各支部委员会构成名单,宣读了“2012年党委工作计划”。
韩书记最后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新一届党委要重点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继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责任意识,自觉规范党员行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在七一前,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以“三讲、三比三争、四个意识”为主要内容的学习、讨论,党员评议活动,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战斗力。
张业宏副书记要求各支部会后要召开党员会议,贯彻落实韩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学习、讨论、评议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同心协力,以崭新的风貌;旺盛的精力;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懈努力,为潮汕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党员大会会场

院党委张业宏副书记主持大会

党办副主任李育华宣读上级文件,部署党建工作。

           韩淑芳书记发表讲话
“三讲”就是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三比”即比学习、比工作、比贡献。
“三争”:争当教书育人模范,争当岗位履职模范,争当勤奋学习模范;
“四个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招生办)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