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委发文>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举办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通知

时间:2012-03-28 08:31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
共青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潮 院 团 [2012] 2 号 ------------------------------★----------------------------- 关于举办以创新、创业 为主题的黑板报 评比活动通知 各系团总支、班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普及大学

共青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2] 2

------------------------------★-----------------------------

关于举办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黑板报

评比活动通知

各系团总支、班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观念,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鼓励学生成长为具有创新意识、善于捕捉市场机遇、勇于开拓的创业者,院团委研究决定,在全院举行一期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现将具体通知如下:一、主    题

    以“创新、创业” 为主题

二、评比对象

    全院2010、2011级全体班级

三、评比时间

2012年03月1日

四、版面要求

    黑板报突出主题,内容力求新颖性与教育性相结合,版面整洁美观,布局合理,色彩和谐。(备注:包括教室的布置,课桌摆放,标语,布告栏等。)

评比方法和奖项设置

    1、由院团委宣传部以及各系团总支宣传部对各班进行评比;

    2、评比推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3、依据评比成绩奖励前7名,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分别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其他要求

    1、各系团总支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并结合实际开创性的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学院团委宣传部的要求完成黑板报的宣传和出版工作。

    2、各班团支部以此为契机,对学生加强创业、创新的意识。

    3、此次黑板报评比结果作为以后各类评优评奖的考核依据之一。

                                  

                                       共青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0一二二十三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