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潮汕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4:38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 点击:
潮汕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下午,潮汕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讲话。 齐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
 

潮汕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下午,潮汕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讲话。齐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十佳学习型党员标兵”和“微党课”比赛获奖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齐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风雨历程,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我们庆祝建党100周年,就是让学校每一名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应对各种挑战的法宝;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齐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提高学习、坚定信念、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弘扬正气。二、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责,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在工作中想在先,干在前;树立“有为才能有位,有位必须有为”的人生导向和用人导向。三、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密切联系师生,深入了解师生所想所需,及时为师生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在师生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四、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把牢政治方向,自觉带头遵纪守法守规;在严以律己上做表率,努力做到“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规规矩矩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宣读“十佳学习型党员标兵”、  “微党课”比赛获奖表彰文件
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宣读“十佳学习型党员标兵”、
“微党课”比赛获奖表彰文件
新党员入党宣誓  团委副书记陈楠同志领誓
新党员入党宣誓
团委副书记陈楠同志领誓
“十佳学习型党员标兵”获得者颁奖
“十佳学习型党员标兵”获得者颁奖
“微党课”一等奖获得者
“微党课”一等奖获得者
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讲话
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讲话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