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招生办>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工商企业管理
页面更新时间:2017-05-14 10:43

      

工商企业管理 


 
  2000年设置的老牌专业。培养企业管理、营销、行政技能型人才。侧重培养人际沟通、资源调配、市场监管等能力,具有较强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企业综合管理能力的基本能力,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从事行政管理、生产管理、商务咨询等工作的工商企业管理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工商协会十周年庆

专业特色
     1、教学团队实力雄厚。讲师职称占一半以上,“双师”教学团队占75%。

2、课程体系成熟。构建以技能培养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与职业岗位对接的。

3、实训条件完善。配有企业经营沙盘软件实训室和SYB创业实训项目沙盘。

4、学生就业面宽,好就业。面向企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及跨国企业,从事生产管理、营销管理和一般业务管理工作,也可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策划、商品调研、市场预测和经济数量分析等工作。


    “洐云流水”工作室作品

核心课程
    现代企业战略管理、生产运作管理、项目管理、质量管理、市场营销原理

资格证书
    ISO内审员证、跟单员资格证书、会展策划师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员资格证书

就业岗位

     
营销及销售管理类、行政及人力资源管理类、客户服务类、财务管理类、生产管理类岗位,也可自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