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招生办>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3年潮汕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须知
页面更新时间:2023-05-18 08:41  编辑:招生办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
科目安排职业技能考核:9:30-11:00

考试地点: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A栋

 
二、准考证
准考证由教学管理部统一制作并打印盖章,请各考生提前三天到学院综合楼A314领取准考证。
 

三、按时考试
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于5月20日上午到指定考场考试,所有随身物品摆放到考场指定地点,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通讯工具需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

 

四、考试规则及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自觉接受监考员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安全检查,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点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2、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准考证上各科目的考场、座位号参加考试。
3、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4、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等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5、请各位考生自行掌握好入校时间,听从学校安保人员指引,入校后从指定路线到达考场,考试结束后从原路离校,不要在校内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