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页面更新时间:2017-11-10 16:38  编辑:吴晓祈、王妍芝

        

为贯彻落实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精神,11月9日晚上7:30,潮汕学院学生党支部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座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召开。此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楠支持、支部书记钟逍彬主讲,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各学生组织干部等参加。

学生党支部书记钟逍彬应常委书记要求“学透”并“讲透”十九大,分为六大板块进行全方位学习。就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概况、背景、报告框架特点、意识形态、党建、青年工作等内容与同志们深入探讨学习,牢牢掌握十九大新动态;重点传达了对十九大主题的解析与写入党章必须长期坚持的十九大核心思想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让与会同志们更全面了解十九大内容精神,也为潮院学习十九大的活动拉开帷幕。

钟书记表示十九大的精神是同志们工作、学习任务、目标以及信仰方向,要求每个学生组织必须认真学透十九大,实事求是,提升思想素质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文:王妍芝

支部书记钟逍彬主讲
支部书记钟逍彬主讲组织委员陈楠主持
组织委员陈楠主持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