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上级精神>
上级精神
关于做好学生期末工作的通知(2017)
页面更新时间:2017-06-14 15:37  编辑:吴晓祈

      

 关于做好学生期末工作的通知

二级学院、各班、有关部门:

为了确保2015级、2016级学生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学生期末安全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现将期末学生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时间:

     2015626、27日考试;2016734日考试。

二、学生放假、离校、返校时间:

2016级:

1、学生放假离校时间:75日离校

2、学生返校报到注册时间:82627

3、上课时间: 828日正式上课

2015级:

  1、628日离校,要求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2、8月26、27日返校,办理各种手续。

三、2016学生电脑寄存办法:

1、电脑寄存时间:63014:30-16∶00

2、电脑寄存地点:科技楼201B                

3、电脑取回时间:8278∶00-11:00  14:30-16∶30

4、电脑寄存要求:凡需寄存电脑的同学,务必将电脑装箱固定好,按规定时间办理寄存手续。物品标签由学生处统一在寄存物品时张贴并编号。

5、电脑存取登记负责人:学生处吴晓祈老师

具体负责检查学生存放的电脑包装,编号,检查教室门窗是否关好,并张贴封条,积极做好防盗、防火安全工作。

四、2016级学生暑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安排及要求:

1、原则上不予安排留校,需暑假留校学生,本人提出申请,须经辅导员与家长联系并同意后,方可办理留校手续。辅导员于6月23日之前将留校学生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将统一安排住宿。

2、留校学生在校期间,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定,凭学生证出入校园并在门卫处验证登记。

3、留校学生须按照学生处统一安排的宿舍就住,不得随意串动,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按时归寝,接受各栋宿管员的管理。

五、几点要求:

1、期末考试前,辅导员要认真组织各班开展“迎接期末考试,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为主题的班会。端正考风,严肃考纪,重新学习有关考场纪律的要求及对考试作弊处理的有关规定,各班要认真清理考场,将桌面和墙面的字迹清理掉,并杜绝再发生此类现象,如考试时发现桌面或墙面有与考试有关的字迹,按违纪处理。辅导员要指导学生做好复习备考工作。

各班要认真开展假前的安全教育,防止一切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借口,挑起事端,制造矛盾,在学生中造成混乱,学校必将严肃处理。教育学生要团结,凡事要以集体利益为重。

2、要求学生开学时按照规定的时间按时返校。无故未返校者,按旷课处理。

3、考试结束后,辅导员要组织各班将教室打扫干净,桌椅摆放整齐,个人物品带回,关闭教室灯具和电风扇,关好门窗,锁好门。学生处75号上午10点将统一检查教室。

4、学生放假离开宿舍时,要关水熄灯,关闭门窗,贵重物品不得留置宿舍内(遗失自负)。

5、各栋管理员要尽职尽责作好值班工作,及时处理本栋留校学生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6、宿管员要配合物业公司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杜绝各种安全隐患。

7、寄存电脑的同学返校时,要按规定的时间领取电脑。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