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上级精神>
上级精神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生力军》征订工作的通知
页面更新时间:2016-10-24 11:34  编辑:吴晓祈

      

 共青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潮院团[2016] 8

-------------------------------★--------------------------------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生力军》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

    《生力军》是反映我省共青团工作的核心刊物,担负着教育引导全省青少年,帮助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及时掌握政策理论、团情动态和业务知识等相关信息的重要职能,是我省共青团服务党政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主要舆论阵地,是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学习业务、交流经验、传递信息的重要园地。为进一步发挥团刊的作用,有效地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上新台阶,做好2017年团刊的征订工作,按照团省委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有关征订工作通知如下:

    1、各系团总支要切实做好《生力军》的宣传订阅工作,积极发动本系学生订阅,扩大《生力军》的覆盖面,并在此基础上有效地开展学刊、用刊活动。

2《生力军》只收取成本费,全年12期共60元,采取2016级每班订阅1份和个人自愿订阅方式。请以班为单位进行订阅,订费从班费中支出;鼓励学生进行个人订阅,个人订阅费用由本人支付。

32016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将班级征订的款与有意订阅的同学的款项收齐,于20161028日前将征订的款项上交至各系团总支,各院系团总支再统一上交至院团委吴晓祈老师处,联系电话:2291136  

 

                                               
共青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委员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