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助学中心>
助学中心
资助中心举办2019年“国以诚相贷,我以信相还”诚信教育讲座
页面更新时间:2019-12-16 17:45  编辑:学生处

                 2019124日下午,我校助学中心在第一报告厅开展2019年“国以诚相贷,我以信相还”助学贷款诚信教育讲座。助学中心林羽珊老师为百名贷款学生介绍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对助学贷款的认识,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使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诚信还款、按时还款,从而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讲座上,林羽珊老师结合国家政策和学校要求,为同学们普及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阐述国家助学贷款对大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从国家诚信建设与个人征信安全的角度提醒广大同学要高度重视个人信用,恪守诚信,认真履行还款义务。林羽珊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对国家的资助心怀感恩,珍惜在校生活,好好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大学三年的锻造,实现“他助—自助—助人”的转换,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我校将诚信教育宣讲与助学贷款手续办理紧密结合,能有效减少贷款毕业生因未按时偿还贷款本息而造成不良贷款记录,促进了国家助学贷款业务的开展,在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和信用意识的同时,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