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委大事记>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院顺利召开第六次团代会暨第十次学代会

时间:2018-06-04 14:35来源:团委 作者:吴晓祈 点击: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会、学联会委员会 5月30日,我院在第一报告厅顺利召开共青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共有206名代表参加, 揭阳市团委副书记周春升、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齐广武、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党委副书记李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会、学联会委员会

5月30日,我院在第一报告厅顺利召开共青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共有206名代表参加,揭阳市团委副书记周春升、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齐广武、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党委副书记李育华、揭阳市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旭群等领导与会。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会、学联会委员,并通过团委会第六届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钟逍彬当选团委书记,陈楠当选团委专职副书记,吴晓祈当选团委兼职副书记,赵佳明、陈静欣当选学生副书记,郑泽敏、王吉欣当选团委委员。王丽娜、江燕玲、杨巧、杨苑玲、杨梓林、肖梓灏、余皇贤、邹秀薇、陈锐文、陈静欣、陈翰林、赵佳明、袁素云、廖志湘当选学联会委员。

新一届团委委员、团委专职副书记陈楠主持大会,并对学代会工作进行总结。会上,新一届团委委员、团委书记钟逍彬作团委会工作报告,回顾团委会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对所有代表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将团结和带领新一届委员,做好团委会各项工作,争取把团委会工作推上一个台阶。

随后审议通过《关于团代会、学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团揭阳市委副书记周春升在会上讲话;代表团市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和团市委的工作部署,在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学风校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始终是学校团学组织的首要任务。二是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开展团学活动,推动深化改革。共青团是党的可靠后备军和有力助手,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是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主线。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及团干队伍管理,深化从严治团。从严治团是共青团紧跟时代步伐、赢得青年赢得未来的力量之源。

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齐广武讲话:他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学院团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委员以及全体团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学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团学组织要坚持围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来履行职能、开展工作。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响应学校号召,参与学校建设,促进学校发展。二是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增强本领、真抓实干,在团学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好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全体青年学生,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学有所长的合格专业人才。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

相信,在团省委、市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级团组织一定能够以这次大会为起点,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创造出新业绩,展现出新风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一届团委委员、团委专职副书记陈楠主持大会,并对学代会工作进行总结
新一届团委委员、团委专职副书记陈楠主持大会,并对学代会工作进行总结
新一届团委委员、团委书记钟逍彬作团委会工作报告
新一届团委委员、团委书记钟逍彬作团委会工作报告
团揭阳市委副书记周春升在会上讲话
团揭阳市委副书记周春升在会上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齐广武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齐广武讲话
投   票
投 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一届团委会
新一届团委会
新一届团委会与学院党委领导
新一届团委会与学院党委领导
新一届学联会
新一届学联会
新一届团委会与学联会
新一届团委会与学联会
全体代表合影
全体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