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继续教育>专升本辅导>
专升本辅导
2021年插本考试42所院校学费排行榜
页面更新时间:2021-03-16 11:31  编辑:李涵烁

      

 2021年广东普通专升本(专插本)学费汇总


因为办学的主体不一样,公办院校是有经费支持的,学费方面相对来说较低,而民办高校是自负盈亏的,一般都是由社会组织或者个人出资创办的,学费相当于来说较高,因为民办高校也要挣钱去创建更大的资源,但是学费一定不会是乱收费,学费的标准都是会经过当地教育局审批符合要求后,方可实施的,只是说对于公办院校来说费用肯定是要高一截的。

所以我们在表格中看到学费最高的大学是: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最贵专业:49800/年),当然了只是其中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摄影专业每学年49800元,广州工商学院最贵专业:48800/年)。公办大学学费过万的是艺术类专业广州美术学院学费是:15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