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六部门联合举办,“木棉花暖”大型网络招聘活动等您来!
页面更新时间:2022-03-21 17:16  编辑:郑宏霞

        

@2022届高校毕业生

正在找工作的同学看过来

41-91

省教育厅联合相关部门

举办“木棉花暖”广东省2022

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

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有兴趣的同学赶紧登陆

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完善个人简历并在线进行投递

欢迎各用人单位积极参加活动

依托平台进行在线签约

详情往下看↓↓↓

 

:主办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活动时间及平台

活动时间:202241日至91

官方平台: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平台网址:http://job.gd.gov.cn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将依托平台采取线上模式开展,全省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平台进行线上供需对接。平台将根据毕业生提交的个人简历和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定期进行岗位信息智能精准匹配推送。达成意向后在线完成就业协议签订,实现一站式就业招聘服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用户平台操作流程图
企业操作流程图


高校毕业生操作流程图


 

4:活动要求

各普通高校,一要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广泛动员毕业生在平台进一步完善个人简历并在线进行投递,引导毕业生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求职面试;二要做好本次活动宣传工作,通过校内外各类平台对活动进行有效宣传;三要积极挖掘发动企业用人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丰富多元化的就业岗位。

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至下属单位,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发动广大用人单位积极参加活动,登录活动平台注册并加入活动专题,为我省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各用人单位,要积极参加活动,根据本单位人才需求择优发布就业岗位,依托平台进行在线签约,减少线下接触,节约招聘时间和成本。招聘过程中,严禁就业歧视,要坚持一视同仁和公平就业原则,不得将毕业院校、国(境)外学习经历、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作为限制性条件,不得设置与职位要求无关的应聘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