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教务与督导>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创新强校工作会议
页面更新时间:2021-03-11 16:00  编辑:幸岱绮

          202131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创新强校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

会上,创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燕娜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134号)的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先就对2020年创新强校工程建设情况的考核做出有关解释说明,然后对2021年创新强校建设四大工程的建设任务进行布置落实,希望各相关部门能够细化任务,全力以赴,共同完成2021年的建设目标。

王燕娜主任发言

创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曲建国对创新强校建设四大工程作补充说明。曲副组长提出,各部门要将四大工程建设任务作为主要依据,做到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准确把握新指标体系的内涵,在按指标体系进行分工做好本次创强考核工作外,也要把“创新强校工程”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与今后的工作结合起来。

曲建国常务副组长发言

最后,创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广武对此次创新强校工程的推进做出重要指示并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各部门要抓保障,牢把质量关;第二,严抓考核,端正工作态度,落实工作分工,确定相关责任人;第三,落实项目内容,全力以赴严格执行程序,量化和细化工作。第四,应协调合作,加强时间观念,提高责任意识,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第五,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齐广武组长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