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经管学院召开省教改课题阶段工作总结会
页面更新时间:2019-10-17 17:19  编辑:许蓉浩

      

 经管学院召开省教改课题阶段工作总结会

 

为进一步推进教研教改项目进展,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1017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省教改课题阶段工作总结会。经管学院院长李晓艳、副院长衷明华、党总支书记尹华根及三个省教改课题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艳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由3名课题组相关负责人对省教改课题项目的进展作专门汇报。

李冕鸿老师介绍了新媒体与高职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融合创新研究项目。主要从调研报告、人才培养方案、微信运营、抖音运营和网络直播项目相关环节时间安排作汇报。

综合教研室主任周晓冰对物流管理人才创新研究项目进度作汇报。

检测教研室代主任庄晓纯介绍校企合作课题,从实验指导书编写、共制培养方案、实训基地共建、双导师教学等相关进度安排作汇报。

参会领导和老师对三个课题进行了点评,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李晓艳院长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个课题组结合教学改革,继续完善一些课题的不足之处,来年顺利通过省教指委验收。

 

撰文:许蓉浩

摄影:陈国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