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我院举办第一届 “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
页面更新时间:2018-12-01 22:32  编辑:蔡冰

               为了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引领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的提升作用、增强学生的金融认知、巩固和深化学生掌握的金融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按照学校的组织安排,我院在11月份举办了第一届“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

本次大赛由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部主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承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理财协会协办。本次比赛由金融教研室刘嘉星老师任项目负责人,分配指导老师和评委老师协助完成本次比赛。

    大赛以“提高学生银行业务综合技能”为主题,面向全院学生,以四人为小组的形式组建团队进行比赛,大赛分为初赛跟决赛两个阶段。通过赛前的宣传,全院共有216名学生自由组成54个团队报名参加比赛。我院于2018年11月15日举办初赛,其中第一环节在学院的博学楼402-404进行,由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理财协会维持比赛秩序。通过了紧张又激烈的比赛,有16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通过举办本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培训平台,使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岗位竞争能力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