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我院举行校外实地参观活动
页面更新时间:2018-12-14 11:22  编辑:蔡冰

      

1213日下午,潮汕学院50多位同学走进广发证券公司普宁营业部展开校企金融互动,此次同行的嘉宾有财会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钰钿。

首先,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实地操作了一次股票买卖,体验了交易的乐趣。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普宁营业部各个部门的运作情况。在这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们讲诉了广东证券公司的发展历史和股票的具体操作流程,学生与工作人员相互探讨,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由郑总亲自解答同学们对金融行业知识的疑惑,还为同学们颁发金融小能手的证书,鼓励大家学好本领,敢想敢闯,不负芳华!

通过这次校企金融活动,打造了一个校企合作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多方面、多领域地学习知识,提升自我,展现自我,体验从理论到实践的过程。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实操技能,巩固了相关的专业知识,而且对投资理财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