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首届经管学院专业介绍视频比赛
页面更新时间:2018-12-21 18:22  编辑:林紫珊 许蓉浩

      

首届经管学院专业介绍视频比赛
2018年12月19日17:00,经管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首届经管学院六大专业介绍视频比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经管学院院长李晓艳、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金辉、管理教研室主任林盛伟、综合教研室主任周晓冰以及各协会的指导老师。
李晓艳院长做开幕致词。李院长表示经济管理学院是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最早的院系之一,教学历史悠久,文化气息浓重。希望同学在视频的拍摄中,深入发掘我们经管学院的文化内涵,赋予我们经管学院更多的青春活力。
这是经管学院首届专业介绍视频比赛,一方面在于加强各大专业同学对于自己所学专业的拓展和探索,锻炼大家组织与协调团队的合作能力,也提升了大家的视频拍摄、后期剪辑等专业能力;另一方面,各大专业、包括协会、班级学生都集思广益,发挥自己的创意,拍摄出优秀的视频。虽然视频的拍摄过程有许多困难,但同学们的付出是有回报的,这将是他们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至此,首届经管学院专业介绍视频比赛圆满结束。本次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是工商协会;二等奖是检测协会、物流协会;三等奖是17级工管2班、漫路旅游协会、17级人力1班;优秀奖是市场营销协会、人力协会。
 
撰文:翁浩民
摄影:许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