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我院举行普发金融学堂专题讲座
页面更新时间:2018-12-12 22:23  编辑:蔡冰

            12月11日晚,普发金融学堂专题讲座在第二报告厅隆重开讲,到场的嘉宾有广发证券粤东首席投资顾问林增强、总监刘浩敏、金牌讲师黄忠贤、财会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钰钿。
    讲座伊始,由主持人钟朝文与同学们交流金融知识,进行趣味互动,并通过观看小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广发证券公司。接着由广发证券粤东首席投资顾问、新财富全中国前300强投资顾问——林增强先生分享《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的职业生涯道路,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接下来由金牌讲师黄忠贤先生做投资者教育宣传《认清本质 远离非法证券投资机构》,他讲述了金融行业的复杂多变性,教导同学们学会避免诈骗机构,远离非法投资机构。最后钟朝文先生在趣味测试的欢乐中为同学们讲解了广发品牌和易淘金app,解答了学生对金融行业知识的疑惑。

普惠金融不负芳华,发掘新生力量,彰显实力价值,“商贾名城、美好普宁”—广发人在行动!讲座完美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颇多,受益匪浅,既丰富了专业知识,又提升了实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