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康师傅”杯新老生篮球赛决赛
页面更新时间:2018-12-14 10:47  编辑:林紫珊 翁浩民

      

“康师傅”杯新老生篮球赛决赛
        寒风烈烈,不挡潮院风彩。2018年12月12日下午3:30,潮汕学院“康师傅”杯新老生篮球赛决赛在校篮球场举行。莅临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团委副书记陈楠、创业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振明、信息工程学院团支书记许冰、创业学院辅导员李洁以各组织主席团。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赛,从秋高气爽的秋天战到了寒风刺骨的冬天。虽然寒风刺骨,但也不能磨灭同学们高昂的斗志。
        经过激烈的比赛,终于角逐出篮球赛各奖项的得主,优秀团队奖的得主是18级经管学院篮球队;季军得主是18级创业学院代表队;亚军得主是17级经管学院篮球队;冠军得主是17级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而本次比赛的MVP球员是17级信息工程学院卢志斌。
        人生在于拼搏,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至此本届“康师傅”新老生篮球赛完满结束。
撰文:翁浩民
摄影:肖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