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恩存我心,爱在经管”感恩主题晚会
页面更新时间:2018-12-10 10:40  编辑:林紫珊 肖嘉林 吴秋月

      

“恩存我心,爱在经管”感恩主题晚会
       12月2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第一报告厅举办“恩存我心,爱在经管”感恩主题晚会。出席本次感恩主题晚会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晓艳、团总支书记陈金辉、大一、大二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感恩晚会由胡丽莹和杨耿立主持。
      首先,由李晓艳院长致辞:肯定了大家在近段时间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学会心存感恩,能在这次的感恩主题晚会度过愉快的一晚。晚会网信部制作的感恩祝福视频温暖开场,文娱部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special》以及各部门的合唱、手语、小品等多个节目的精彩表演更是为晚会增添一份浓郁的感恩氛围。
       在晚会上,主持人精心准备了抽奖活动及师生互动。紧接着外联部的小品《爱还不晚》把感恩晚会推向高潮,以诙谐的表演传递出沉重的父爱。组织部给大家朗诵感恩词,他们身穿正装,给大家展现出庄重、典雅、绅士的气度,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让大家知道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却可能是坎坷的,但情感长随,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
      夜灯光熄灭,舞台落幕,最后由李晓艳院长、团总书记陈金辉及大一和大二的辅导员为经管学院感恩主题晚会切蛋糕。本次感恩晚会虚无空坐,大家在温馨的节日气氛中,共同度过这个令人难忘的感恩晚会祝愿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永怀感恩之情。       
 
                                                                                                           撰文:肖嘉林,吴秋月
                                                                                                           摄影:李伟峰,郑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