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以赛促学,产教融合—工商学院与德永信集团共同举办会计专业技能竞赛
页面更新时间:2021-06-03 08:00  编辑:谢小龙

      

62日下午,工商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德永信”杯会计技能竞赛决赛,本次决赛以模拟一般纳税人企业的财税知识进行考核。

决赛现场


历时7天的“德永信”杯会计技能竞赛,终于迎来最终决赛得出结果,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深圳市德永信财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冼朝卓常务副总经理曾海明人力资源部经理袁春工商学院院长张文党总支书记尹华根院长助理方秀玲会计教研室主任卢丽颖,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洲讲话

张文洲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引用习近平主席对于职业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的定位,深化阐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与合办机制的改革,以加快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也祝同学们早日能够成为能工巧匠,国之栋梁。

院长助理方秀玲宣布获奖名单

一等奖:伍丽嫦
奖品
: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

(由冼朝卓总经理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证书)

 

二等奖:郑依凡,禤欣琪
奖品:折叠自行车各一台

(由曾海明常务副总经理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和证书)

 

三等奖:廖雅茹,陈咏秀,江晓婷
奖品:优质保温杯各一个

(工商学院院长张文州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和证书)

优秀奖:卢婷,林家浩,吕思旗,赖婷,马海琳
奖品:德永信集团专用笔记本

(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华根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发奖品和证书)

德永信集团冼朝卓总经理讲话

冼朝卓总经理表示德永信集团以培养人才企业的责任与义务来回馈社会,用比赛来促进同学们会计技能的进一步提升。对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对德永信集团的认可,提供了校企合作的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各位老师与各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协助比赛表示真诚的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竞赛中能够总结经验,对弱项进行总结,充分发挥技能竞赛的导向功能,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潮院学子是应该自豪的,倡导同学要学会懂得感恩学校感恩老师,诚希校企合作再创佳绩,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