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实训平台>
实训平台
审计实验(实训)平台
页面更新时间:2019-12-26 16:39  编辑:林浩君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能力,培养学生动手操作能力,我系引进由长沙青蓝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审计综合实训(实验)平台。    

审计实验(实训)包括有审计初级、审计中级两个模块,该模块模拟实际审计工作中的实际经济业务,做到模拟真实企业商业环境,以大量真实的案例进行辅助教学,锻炼学生动手实操能力。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1、检验学生掌握知识程度的过程。高级会计实验体系中级实验的设计,帮助学生在结束某相关课程理论学习之后,进行该课程的综合实验。在进行完初级实验之后,学生对于课程基础知识已经掌握的比较扎实,进入中级实验进行该课程的综合实验,帮助学生更全面、系统地掌握该课程的知识,逐步与实践工作接轨。

2、学生理解、吸收知识的过程。学生在进行税务会计学习过程中,学生可以针对当日所学习的具体税种知识进行单税种的独立实验。B/S系统架构模式不仅支持学生进行集中式地实验,还支持学生进行分散式实验,帮助学生在进行理论学习的过程中,逐步加深实践操作知识。

3、教师传授知识的过程。课件式的教学实验平台,将学生必须掌握的各知识点,贯穿在实验的流程中,配备有丰富的实验流程图、文字说明、FLASH动画、音频文件,帮助教师在授课的过程中,更直接、生动、仿真、便捷地将必须掌握的各知识要点传授给学生。独立的实验数据,能够满足各专业教师授课的需求。

整个实训突出了综合性、完整性、超前性、和系统性。开阔视野学生的视野,增进学生对社会、企业的了解和认识,为即将进入社会的学生们从事财会工作打下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