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开学第一课|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页面更新时间:2019-09-24 08:22  编辑:潘金融、胡丽莹

      

 开学第一课|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五千年漫漫征程,七十年风雨兼程。年我们迎来了建国七十周年华诞。为深入教育爱国主义情怀,92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在科技楼101为经管学院新生们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带领新生回望建国七十年,学习中华民族优良品德,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李晓艳院长从建立新中国,到改革开放,追逐中国梦讲述教育紧跟时代的步伐,制定了一个个新目标,引领着中国走向繁荣富强,让人民在漫漫长夜中看到黎明的曙光,让我们古老而伟大的祖国壮丽富饶。教育培养出一代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贡献者。尹华根书记结合粤港澳大湾区机遇,勉励经管学子努力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与信念。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一个国家乃至整个民族复兴强大的基础,是人们实现美好理想的重要途径。当代大学生应肩负历史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文:胡丽莹

摄影:许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