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尹华根书记
页面更新时间:2021-05-25 11:08  编辑:潘金融

      

 
         尹华根,泰国暹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共党员,政工师,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

【工作经历】 

曾担任湖南省邵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团委书记、校办公室主任等职务;2011年在广东省普宁市玉麟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助理;2013至今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先后担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教务处教务科长;20195月至今任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

【主讲课程】

《客户关系管理》、《演讲与口才》、《应用文写作》、《就业指导》、《办公设备操作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书写作》、《公关礼仪》、《普通话训练与等级考试》、《经济法基础》等。

【教科研成果】

参与广东省教育厅立项项目《基于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探索型民办高职院校教学管理队伍的建设与研究》。

在国家公开发行的省级以上刊物发表《高校辅导员角色定位之我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模式思考》、《“三对接教学法”的探讨与实际应用——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教改为例》等论文篇;2018年《需求导向三对接教学法研究》在广东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协会组织的第五届广东省优秀职教论文评选中获二等奖。

参与起草校级《专业教学标准指导意见》、《课程教学标准指导意见》、《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暂行办法》等多项教学文件制修订工作;主持教学系统各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工作。

【个人荣誉】

获得2013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被学院党委评为“学习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