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工商新闻>
工商新闻
升旗仪式丨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页面更新时间:2023-04-17 21:01  编辑:张巧茹

      

                     升旗仪式丨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清晨,太阳还在云端旖旎,透过一丝泛红的霞光。为加强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昂扬的斗志和爱国之心,工商学院于4月19日早上7:30在潮韵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工商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工商学院全体师生)

(主持人黄文思)

在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后,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且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

迎着东方的晨曦,怀着赤诚的情意,伴着庄严的乐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冉冉升起)

随后,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洲作国旗下讲话。

张文洲院长以“一年之计在于春,唯有春华方有秋实”为主题,勉励全体学生要站在新一年的地平线上,珍惜时间,努力拼搏,证明自己,超越自我。张文洲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确立奋斗目标, 坚持不懈,不断进步。用辛勤的汗水在春天里把希望的种子播撒,待到秋收时节收获成熟的果实。

(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洲作国旗下讲话)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我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铮铮誓言不会是空想的口号,而会成为我们掷地有声的行动,让我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