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工商新闻>
工商新闻
我校与三生(深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页面更新时间:2021-10-01 00:28  编辑:谢桦懋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升专业办学企业化,实现教学课堂和企业课堂双融合,工商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教学模式,经过多次交流洽谈,与三生(深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参会领导及嘉宾有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副校长曲建国,工商学院及招生就业部有关负责人及专业老师,三生(深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学青,董事长助理张名择,以及公司运营部、培训部负责人等。仪式由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洲主持。

齐书记在签约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向与会企业方介绍了我校历史、现状及发展概况,并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与企业方的合作,指出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突出校企合作是实行“校企主导、政府推动、行业指导、学校企业双主体实施”的有效办学合作机制。双方将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共同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促进专业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欧学青董事长也在仪式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管理模式、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目前企业的岗位空缺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为学生发展提供平台,为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和学校实习就业带来双赢。随后,齐书记和欧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约并授牌

本次签约的圆满成功,使我院校企合作办学再次落到实处。创新办学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是多、快、好、省地培养技能型人才的一条有效途径。校企合作,既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力资源保障,也让毕业生通过企业课堂学到了真正的知识和技能,学校也在合作中提升了“产教融合”理念,实现了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