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工商新闻>
工商新闻
开学季丨秋风送爽,萌新报到
页面更新时间:2021-09-05 08:00  编辑:谢桦懋

        

夏未尽,秋已至。凉风习习,九月的阳光撒满校园。我们在夏天期待,终于在秋天相见。又到了一年一度迎接新生的时候。

94号,我们迎来了2021级新生开学报道。小萌新们踏着期待的步伐,迈进潮汕学院的大门,校园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让我们一起看看与小萌新们初次相遇的场景吧。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展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师兄师姐们贴心的带领新生们完成注册、缴费、寝室安排等一系列报到手续,并且帮助新生们将行李送往寝室,一路谈笑风生,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道温馨的场景。









师兄师姐们更是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打消了萌新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来报到的萌新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的温暖。

 




期待初秋的风,也期待萌新的你们,更期待和你们相处的日子。希望你与潮院的初相遇,郑重又欣喜。



两天的迎新工作顺利拉下帷幕,工商学院迎来了200多名新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95日晚,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齐广武教授带领学工部部长钟逍彬、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洲、党总支书记尹华根等人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本院学生。




院领导一行亲切地与新生们交谈,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大学新生活。

 

长路浩浩荡荡

万物尽可期待

生活点滴温暖

宇宙山河浪漫

都值得前进努力

愿你在潮院

解锁未来,砥砺前行

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涯

遇见明天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