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招生办>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学前教育
页面更新时间:2021-06-11 10:38

      

本专业主要面向幼儿园、幼儿教育机构、特殊教育机构及其它学前教育企事业单位的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工作岗位。培养政治思想坚定,德技并修,职业核心能力突出,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职业道德,能从事幼儿保育、教育、教学工作的高素质幼儿教师或教学管理人员。

专业简介: 学前教育专业是学校重点打造的专业,师资实力雄厚,教学资源丰富,建有完备的校内教学实训室,并在校外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实习基地,保障了学生的实习与就业。该专业的开设顺应了国家人口发展政策和新时代人们对于幼儿培养质量的迫切要求。学前教育人才市场需求量巨大,学生就业前景广阔,是深受学子们喜爱的热门专业。

就业领域: 学生在校期间可考取幼儿教师资格证、保育员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心理健康教育C证、大学英语B级证书、全国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等。毕业生可在各级各类幼儿园、幼教机构、儿童活动中心等单位从事教育教学、行政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