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招生办>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服装设计与工艺
页面更新时间:2018-12-21 09:42

         1.培养目标:

    培养面向纺织服装业的服装设计师、服装制版师、裁剪师、样衣师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服装产品设计、样板设计、工业制版、工艺设计、服装跟单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2.就业岗位:

服装设计师、服装图案设计师、时尚买手、服装制板师、品牌策划、服饰品设计师、服饰搭配师、服装橱窗(陈列)设计、服装营销、服装工艺师、专卖店店长、时装杂志编辑等岗位。

3.资格证书:服装设计师、服装打板师、服装工艺师

 4.教学特色:

    校企合作、公司化运作、与市场零距离对接精准教学;设计、制作、管理、营销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拥有国内最先进三维服装设备,校内已建服装款式设计与版型研发中心、服装计算机教室、打板实训室、服装实训车间、服装设计工作室(服装设计研发中心,服装智能制造大师工作室、无框技术大师工作室)、服装多功能展厅、立体裁剪实训室。

   拥有广东省优秀教师和多位实战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以及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团队,使实践教学环节更具实战性。    

4.    举办和参加服装设计大赛:

为提高学生的创造力与设计实践能力,我院每年举行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得到广大媒体和企业的高度关注度,并每年推荐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技能大赛,并连续每年获得优异成绩。


                            服装车间一角 

 
         服装CAD实训室                          服装立裁

  

 

  高端服装定制工作室


老师满意的点评同学们在大师工作室的学习成果!


杨海峰服装技能大师工作室上课情况





 

服装设计研发中心概况交流



  服装多功能展厅

 


 

 




 
   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大赛现场          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

 
         大赛比赛现场                 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大赛现场

 




潮汕学院各届服装创意设计大赛比赛现场









 






 

  学生作业:在设计过程中,学生形成个人风格,在配色和面料搭配上力争完美,在结合市场流行信息和市场价值  基础上尽显创意设计

  

 

 

课堂实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和动手能力

 
           扎染实训课                     扎染实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