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招生办>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工程造价
页面更新时间:2018-01-02 18:32

      

  本专业主要面向造价员、预算员专业岗位群,培养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培养从事土建工程概预算、安装工程概预算、高级装饰装修工程概预算、工程项目评估、建筑工程结算审计和施工项目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培养目标

培养面向专业技术服务业的工程造价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或技术技能领域),能够从事工程造价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培养特色

依托清华斯维尔校外实训基地和校内专用广联达培训机房两大实训基地,搭建学生实训平台,理论与实际融合,课证融通,双证毕业,课程体系设置和教学内容安排全面对接企业岗位。

主干课程:

混凝土平法识图、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CAD、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造价控制、工程项目管理

资格证书:

造价员、资料员、施工员、BIM建模师、助理造价
就业岗位:
土建工程概预算、安装工程概预算、高级装饰装修工程概预算、工程项目评估、建筑工程结算审计和施工项目管理等岗位。

培养成果

1.好就业:学生100%就业

    2.好待遇:一般毕业生初次就业待遇3000元以上,优秀毕业生5000元以上。

3.好发展:毕业生通过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