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电商促发展
页面更新时间:2014-12-11 00:17  编辑:林洁

      

         ---揭阳电视台采访我院外贸电商实战学院

    12月10日下午,揭阳电视台来我院对外贸电商实战学院进行了采访。采访过程中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外贸电商在社会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以及独有的竞争魅力。

首先,揭阳电视台黄记者对2012级工商企业管理吴建魏师兄以及2013级国贸班蔡锦波师兄进行了采访。采访中吴建魏师兄针对记者提出“怎样做好这份外贸电商工作”问题做了简要的回答。他强调了会一边学习、一边探索、一边传授的工作原则。随后,黄记者对跨境电商实战院长陈江生进行采访,他详细地解答了关于外贸电商成立,奋斗目标等问题。最后,本次采访工作在参观外贸电商实战学院学生学习中圆满的结束。

    此次揭阳电视台对我院外贸电商实战的采访,见证了我院外贸电商学院的快速发展,也为我院在外界学院中打响了名声。

外贸电商实战基地
外贸电商实战基地
采访跨境电商产业学院长陈江生
采访跨境电商产业学院长陈江生
老师指导
老师指导
师生交流
师生交流
人才济济
人才济济
                                                                           (摄影:林少欣、骆文根、钟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