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市场营销协会十一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页面更新时间:2014-12-06 10:35  编辑:叶文浩

            125,以浅唱昔日,续梦未来为主题的市场营销协会十一周年庆晚会在我院礼堂隆重举行,邀请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张业宏,团委书记王克明,经济管理系主任李晓艳,及各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等。

晚会以手语版的协会会歌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进行开场,点燃现场的气氛,随后邀请经管系李晓艳主任为观众讲述该协会的艰辛历程,并致以祝福。之后进行了歌舞、小品、礼仪秀等各种精彩表演,赢得全场一片喝彩,其中以各种经典的动漫形象cosplayT台秀更是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而一段高难度的街舞表演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的各位领导嘉宾及观众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领导上台切蛋糕并对寄予美好的祝愿和对展销会取得佳绩的同学进行颁奖,最后晚会在领导和各表演者大合影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向全院师生传达了市场营销协会对未来再创佳绩的强大信心,体现我院学子在今后发展中有巨大的潜力,让我们共同来期待他们傲人的表现。

经济管理系主任李晓艳致辞
经济管理系主任李晓艳致辞
吹蜡烛庆生
吹蜡烛庆生
情歌对唱
情歌对唱
cosplay精彩表演
cosplay精彩表演
获奖团队与团委书记王克明合影
获奖团队与团委书记王克明合影
                                                                        (摄影:李伟泽、钟必胜、钟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