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校召开基础教育帮扶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5 15:39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 点击:
我校召开基础教育帮扶工作会议,助推地方基础教育发展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省教育厅提出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明确指出高校帮扶基础教育是主要措施之一,潮汕学院第一时间响应,迅速部署,将利用高校
 

我校召开基础教育帮扶工作会议,助推地方基础教育发展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省教育厅提出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明确指出高校帮扶基础教育是主要措施之一,潮汕学院第一时间响应,迅速部署,将利用高校独特优势为地方基础教育做出贡献。
10月22日,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基础教育帮扶工作”会议。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
在会上传达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



 

教学管理部部长王燕娜作了关于“基础教育帮扶工作”前期所做具体工作及安排的汇报。


 

学校校长曾向昌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厅的要求,要深刻理解教育帮扶工作责任重大,要按照省厅的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帮扶工作,做好帮扶工作的宣传报道。学校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配合市教育局选择一至两所学校进行帮扶。充分发挥学校自己的人才优势,派出优秀教师开展对对口学校进行教育管理及教学教研能力帮扶,同时,财务部门在帮扶资金及教师课酬、人员补助上做好资金调度,保证帮扶工作正常进行。

 

 

曾校长强调,在帮扶工作中,要考虑普宁市教育系统的实际及潮汕学院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帮扶,努力提高帮扶对口学校的教育质量,提高帮扶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高帮扶学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及本身素质。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