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11-02 14:49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林少欣、江夕红 点击:
普宁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 结业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10月29日,普宁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至此,为期五天的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结业典礼由普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山青主持。 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 普
 

普宁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
结业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10月29日,普宁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至此,为期五天的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结业典礼由普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山青主持。



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

普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创峰

潮汕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

普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山青

潮汕学院校长助理谢耿

普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人秘股长庄少波

潮汕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刘冰青

 

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场、街道、普侨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负责人,2020年9月份接收的退役士兵、复员干部,共计310人参加结业典礼。

 


潮汕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刘冰青作培训班工作总结
潮汕学院校长助理谢耿宣读表彰决定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颁发优秀组织单位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孙桂涛发言

 

孙桂涛表示,无论今后走到哪里都要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在部队的刻苦精神,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栽培,给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优秀学员代表蔡智光发言

 

蔡智光表示,五天的学习使人受益匪浅,他和战友们一定会把学到的东西加以运用,回报社会,继续发光发热,在社会上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

 

普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创峰讲话

 

黄创峰局长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积极参训、勤奋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慰问,向组织此次培训班付出努力的各位老师、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提出五点工作体会,与大家共勉:


一、要树立终生学习理念。要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的学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永不满足的追求,努力学习新知识,不断掌握新本领。


二、要转变择业就业观念。要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要有奉献精神,将无私奉献的人生信念融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在平凡中演绎不平凡的人生。


三、要注重良好品德修养。要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时刻注重优良品德的养成,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国家法律法规,珍惜退役军人的社会荣誉。


四、要弘扬艰苦创业精神
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家乡的建设中去,与全市干部群众一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奋斗目标,共同谱写普宁发展新篇章。


五、要争做时代发展先锋。要继续保持刚健勇毅,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