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省、市征兵办和教育厅处室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时间:2020-07-17 16:51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林少欣 点击:
7月16日,省征兵办秘书处处长、省军区动员局征集组组长李景浩、省征兵办秘书处副处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杜武广、揭阳市征兵办副主任、军分区动员处长、揭阳市征兵办正营职参谋高哲洲、揭阳市征兵办副团职参谋戴斌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受到学院党委副
        7月16日,省征兵办秘书处处长、省军区动员局征集组组长李景浩、省征兵办秘书处副处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杜武广、揭阳市征兵办副主任、军分区动员处长、揭阳市征兵办正营职参谋高哲洲、揭阳市征兵办副团职参谋戴斌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受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文坤、党委副书记李育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钟逍彬汇报了2020年学院在武装建设和征兵工作方面的情况;自成立武装部以来,学院召集退伍学生,组建国旗护卫队,每周一固定举行升旗仪式,定期召开老兵分享会,并积极配合当地武装部工作,开展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组织开展征兵教育和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等活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9年,学院参军人数和入伍兵种数均创历史新高,本年度征兵经过初审、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程序的严格筛选,最终有108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院注重政策保障,丰富宣传形式,拓宽动员途径,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征兵工作的数量和质量。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在保留学籍、转换专业、学费资助等方面给予参军入伍大学生全面支持。
      省、市征兵办和教育厅处室领导对我院在武装建设和征兵工作方面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学院接下来要更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强化政治意识、贯彻育人理念、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宣传动员方式,提高服务保障水平,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志愿参军入伍,无畏困难和磨砺,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李育华副书记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情况
李育华副书记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
并简要介绍学院情况
钟逍彬部长汇报学院在武装建设和征兵工作方面的情况
钟逍彬部长汇报学院在武装建设和征兵工作方面的情况
省征兵办秘书处处长、省军区动员局征集组组长李景浩讲话
省征兵办秘书处处长、省军区动员局征集组组长
李景浩讲话
合影
合影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