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喜迎校运盛会,尽显健儿雄姿

时间:2017-11-24 09:31来源:宣传部 作者:罗冬妍 点击: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三届田径场运动会 11月24日,潮汕学院第十三届校运会在我院田径场举行,莅临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韩淑芳、常务副院长单振东、副院长魏跃进等学院领导及院系领导,开幕式由院长助理李育华主持。 随着国歌的奏响,运动会正式开始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三届田径场运动会


11月24日,潮汕学院第十三届校运会在我院田径场举行,莅临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韩淑芳、常务副院长单振东、副院长魏跃进等学院领导及院系领导,开幕式由院长助理李育华主持。

随着国歌的奏响,运动会正式开始。学院常务副院长单振东致开幕词,他预祝运动会顺利举行,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此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裁判长位小军宣布《裁判员守则》等,要求裁判们严格履行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学院财务总监罗文坤宣布本次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随后,裁判员、运动员进行宣誓,本次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现  场
现 场
主席台
主席台
院长助理李育华主持
院长助理李育华主持常务副院长单振东致开幕词
常务副院长单振东致开幕词
裁判长位小军宣读《裁判员守则》
裁判长位小军宣读《裁判员守则》
 学院财务总监罗文坤宣读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
学院财务总监罗文坤宣读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
裁判员宣誓
裁判员宣誓
运动员宣誓
运动员宣誓
学院代表队
学院代表队
学院代表队
学院代表队
 
(摄影:蔡若彤、记者团)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